close

鈴鈴鈴

詐騙集團:我這裏是165反詐騙電話,你知道什麼是165嗎?

我:我知啊!

騙:你的這隻電話被詐騙集團盜用了,經過民眾的檢舉...我們在X月X日時有寄發出庭通知給你,你為什麼沒有出庭?

我:喔,我沒收到啊!

騙:你這樣是惡意不出庭,已經觸犯刑法..請您到高雄地方法院報到。

我:喔,你是寄給誰啊,我沒收到啊。

騙:請問這隻電話是你一個人使用嗎?

我:沒啊,很多人在用啊!

騙:那你就是要出庭

我:不會吧,電話很多人用耶,為什麼要我出庭,那你再重打一次好了,讓別人來接。

騙:小姐你這個人怎麼這樣講...

我:反正你又不知道我是誰,你就再打一次好了。

結果,這個騙子真的再打了一次.....

最近又接到健保局的詐騙電話,說健保卡24小時內即將被停用。聲音聽起來還很專業。唉,雖然我宅在家,但也沒空接這麼多有的沒的電話好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