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天氣對我來說,真是極大恩惠,就不需擔心尿布乾不了,也可以讓太陽來殺殺菌。

生產前就開始找布尿布的資訊,發現品牌還不少,且國外的尿布設計很特別,讓人真想擁有他。(是想讓我女兒的屁屁去使用他啦!)而國內也有俗又大碗的,好洗又易乾。以下是我女兒使用過的尿布,她媽媽做的一點心得分享。

 

品牌:FB

產地:英國

使用心得:尿褲的材質很特別,外層是防水透氣布,內層是絨狀的布。使用時需再塞一個內墊進尿褲中以利吸水用。這款尿褲真的是不錯,那層絨布讓表面不會有濕濕的感覺,觸感很好,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,而鈕扣也很好扣。唯價錢上不是那麼漂亮,一件外褲約五百銀兩,內墊八十銀兩,且使用過一次即要整件換掉,算一算一天大約要用上8~10件,二天洗一次的話,至少要準備個16件吧,且此款尿褲是有分大小的,從S~L,16x3=48,48x580=2.,...,嗯....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,你要選擇”環保””屁屁舒適”或”省錢”咧?如果您重質感及環保大過於金錢的話,這款尿布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品牌:MT

產地:美國

使用心得:材質和FB的一模一樣,但此款的特點是他有很多鈕扣,可以扣來扣去,從小扣到大。不小心瞄到網站上論壇,還有人用到”高中”,這.....。不過智商不大高的我,實在沒有耐心及能力扣來扣去的,每次都會弄到漏尿啊....有沒有高手要教教我必勝秘技。但以從小用到大的特點來說,只要準備廿件就夠了,算是比FB實惠很多喔!

 

 

品牌:阿卡將

產地:日本

使用心得:和一般傳統的布尿褲一樣,但日本貨就是有”高檔””質感”的味道在。一方面是圖案可愛,另外最重要的是剪裁一流。本來拿到尿褲時,覺得日本人很”省布”,怎麼那麼小一件,後來才知道不用多餘的布來造成悶熱,這才是高招啊!魔鬼羶也很精緻,耐用又不會傷皮膚。我給阿卡將五顆星啦!

 

品牌:福寶

產地:台灣

使用心得:福寶算是台灣的驕傲,因為他們很用心的設計,還拿專利咧。尿布就分男女生尿的落點不同,而設計厚薄。另外,需將尿布裝進一個袋子中,可保持乾爽及防水。尿褲上還有與袋子相黏的魔鬼羶,以防止滑動。不過喔,有時換尿布就是講求快狠準,要裝來裝去的,老娘實在沒耐性,那個袋子有點不透氣,屁屁會燙燙的,所以用了一次就沒有再用了。但以價錢來講,福寶算是很划算的,一套才350,大約二三千元就足夠了,有可能是紙尿布一個月的花費呢!

 

品牌:奇哥

產地:可能是台灣

使用心得:這是我買的第一件布尿褲,因為奶娃的店裏有賣,但選擇不多。此款費用也不高,大約二百元,但魔鬼羶極粗,我有時看到大腿紅了一塊,就後悔用了這條尿褲,除非他有改善,不然不推薦使用此款。

 

其他:關於紗布尿布,布售一條約四十元,而我婆婆也有幫我裁剪了一些。只要是好天氣,大概不到一天就會乾,較沒有比較性,而使用傳統尿布可以再加一層網狀的布,可以隔離濕掉的尿布,讓屁屁保持乾爽。我們家小螃蟹算是沒什麼紅屁屁的,但這跟他娘勤換尿布也有關係吧。(布尿布不比紙尿布吸濕,所以最多二小時要換一次尿布。)

在網路上找這些產品時,其實還蠻高興的,因為有很多媽媽跟我一樣使用布尿布。除了經濟外,環保是一大重點,讓我們的地球不被紙尿布給塞滿啊。只要多幾個動作,就可以很環保,其實一點也不麻煩的喔。愛地球的父母們,大家一起來使用布尿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