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偶是豬年生的,所以做一個小豬的表情是不為過的。

這是小螃蟹在喝完母奶後,滿足的在我胸前睡著的模樣。這時她才二個星期大而已。

原本以為母奶對小孩來說,可以增加他的抵抗力,因為有活的抗體,而也含有DHA,讓她可以頭好壯壯的,那非得親餵不可啊!而且親餵母奶,以後帶小孩出門時,就少了很多瓶瓶罐罐,不用到處找熱水沖奶,也更不用洗及消毒一堆東西,只要有媽媽在身旁,就不怕小孩餓著,真是方便啊!

在我親自哺育後,才發覺餵母奶的美妙。孩子聞到味道就認得出你是媽媽了,會和你倍顯親密,在喝完奶奶後,會很放心滿足的在你身上睡著,喔....這種當媽的感覺真好耶!我想瓶餵牛奶一定感受不到這種親密關係。且聴朋友說”當小孩不乖時,讓他吸吸母奶,他會很快的安靜下來。”,上天在造物時,一定把這項原則也考慮進去了,讓餵母奶的媽媽享有這項福利耶!

其實我很小心了,但坐月子時,還是生了一場重病,但小螃蟹完全沒有受到影響,這是又母乳的完美機制,當母親生病時,會自動在母乳中加入抗體,讓小孩可以對病菌免疫。真是好裏佳在,還好我沒有偷懶的餵母奶。

看著小螃蟹甜甜的睡臉,我想,我會努力的當個母奶生產器,讓小螃蟹可以快快的長大,變成大隻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