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鮮紅的衛生紙,腦中響起小時候聽過的廣告台詞,“女人總是比較含蓄的….”,沒想到我也成為含蓄族群的一員…..

“十個人中有九個有痔瘡”,從前我不相信這個數值的,覺得只要每天吃蔬菜水果,應該就不會有“痔氣”,誰知在坐月子期間便秘了二天後,好不容易拉出了硬硬的便便,過程中有點刺痛的感覺是以前不曾有過,而在擦拭時,才發現,我居然也得到了痔瘡!!!

後來才知道,原來火氣大睡眠不足,也是痔瘡的成因。我那因為照顧小孩,除了日夜顛倒,再加上過短的睡眠,導至後來整個失眠,才會形成痔瘡的吧!看來產後的婦女真的是很辛苦,除了要照顧小孩外,還會得一堆病咧。好佳在我控制住了,沒有得產後憂鬱症,看到小孩這麼可愛,真不應該想不開啊!但,抱小孩所引起的左手酸痛,及乳頭被咬傷的痛,也都是小朋友帶來的“禮物”。希望剖腹的傷口以後不會風濕啊…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