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像標題一樣,當我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,身邊的人都對我愈來愈好,當然包括另一半囉!

突然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一樣,當然許多夢想就成真囉....

我那可愛的老公,三不五時會看看摸摸我的肚子,”哇,今天肚子又比較大了耶!”

”有沒有想吃什麼?””不要太累啦,有空就多休息” 

一毛不拔的老公,甚至會給我零用錢耶!真是天公下紅雨了...

”我來.......” 還會跟我搶事情做,唉,這兩個字真是抵過千金啊!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會維持多久。

”今天有沒有睡好啊?” 唉,當然沒有睡好,胎位不正的問題,讓我左側睡胃會麻,右側睡又會拉到麻的部位。只好正著睡,但因為肚子太重,睡起來是腰酸背痛的。

”怎麼樣你才會睡的好呢?”另一半憐惜的說。

”讓我抱著你睡好了”我撒嬌的說著。

”.............”換來一陣沉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日晚上

”老公你答應我的,要做到喔!”

”我....答應什麼了?”

”不是說為了讓我睡好一點,要抱著我睡咩,你不是說as your wish 嗎?”

”我是說,as your fish吧!” ”請你抱著你的抱枕,就像抱著一條魚一樣的!”

什麼跟什麼啊......雖然覺得好笑, 又好氣....看來另一半也不是無上限的..

我還是滾回一邊,繼續每晚睡不好吧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