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生:你胎位不正,如果36周後還沒轉過來,那就要剖腹。

醫生:35周了,寶寶的頭還沒有下到骨盆腔,38周後找一天開刀吧!!!

看婦產科對我來說,似乎是太刺激了一點的活動,怎麼每次都有不同的suprise呢?

一心想要自然產的我,當被告知要剖腹時,真的是又害怕又難過。已經經歷過被一根長長的針給戳了兩下(羊膜穿刺),沒想到還要再唉一刀,心裏在哭泣在唉豪啊.......於是我開始始用念力,”寶寶,頭轉下去,轉下去”,嗯...好像沒什麼用,還有做貓翹屁股的動作,媽啊!肚子那麼大了,做起來很痛苦耶!還好幾天後就習慣了,但還是沒什麼用。

醫生:你可以做抱胸屈膝(貓翹屁股)的運動,但可能沒什麼用,還有可能導致臍帶繞頸。

天殺的,醫生你應該改名為”希望終結者”吧!

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各方好友的支持,現在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,都會過來摸一下,並且告訴寶寶”要乖喔””頭要轉下去喔”,讓即將為人母的我哭笑不得,放棄的心會再度燃起了希望。

至於為什麼要寶寶乖一點呢?因為她的頭在上腳在下,而活潑好動的她(我的胎動很強),常使出無影腳,連環踢我肚子內的器官,跟地心引力有關吧,如果腳在上,那應該只會感覺到動而已,但往下踢的力道真是強勁,你娘我有時會痛到飆淚,例如踢到膀胱,踢到產道,或是踢到大腿神經.....踢到神經那真是經典,因為會讓我突然整隻腿麻掉,差點摔倒在路邊。

老公:小孩生出來後就讓他去練跆拳吧!

好吧!看來因為胎位不正及好動,讓我們即早發現了她的潛能,只能用這樣安慰我自己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