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理想大地應該是我住過最優的旅館了,為了到花蓮一遊,不管已經挺著一顆三十二周的肚子,不管不管,我就是要去吃好的住好的啦.......由照片看來,我真的很有媽媽相了耶...

處在花東縱谷之中,真覺得身在仙境中。遠觀崚線清楚的海岸山脈,坐臥山煙飄渺的中央山脈,我就和仙人一樣飄飄然的。

滿屋子實木家俱,聽說這間是西班牙風,我跟老公真是受不了他的精緻與窗外美景。

因為懷孕的關係,每天五點半就醒了。聽到外面的鳥叫聲,忍不住帶著相機到外面走走。

這是我的窗外一景,五點半時天空肚白,更享受的是樓下種滿了野薑花,讓我一早就滿肚子清香。


不需要偏光鏡就藍的嚇人的天空,花蓮真是好山好水。


理想大地的特色是有三個島,我們是住在小島周圍,這是小島的游池。

非洲大鍋牛在牆上勾勒出一幅畫


早上的鳥真的很多,但可惜都是烏頭翁,麻雀及鴿子等...沒有台灣特有的生物。

早上的蓮花也特別的鮮美,池子裏還有豆娘蜻蜓等昆蟲。

實在不捨離開這個很”異國風情”的地方!但,我心目中的理想,如果他可以”更花蓮”一點那會更好。

又回到我的老生常談了,”生態要花蓮” ”人文也要花蓮啊”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