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了媽之後,只要一聽到”親子”,耳朵就會噔的豎起,因為帶孩子出門常是大包小包的不方便,如果有場所可以考慮到媽媽的需求,又讓孩子玩的開心,我一定會常常報到。

P1020950.JPG

去年底剛開幕的親子咖啡廳,baby cafe,一整個很baby,溫暖的色調,可愛的壁飾,孩子一進到這裏,就有如家的擁抱般,非常的自在。

P1020930.JPG

搞笑蟹一下子幫我打針,一下又當起牙醫了。

P1020955.JPG

P1020986.JPG

黑皮上馬,帥!

P1010368.JPG

來baby cafe最好先預約,店長會貼心的幫你留靠近遊戲區的寶位,小孩可在一旁玩樂,媽媽放鬆的吃飯喝茶,二者都兼顧了。P1020938.JPG

螃蟹愛吃蛤啊,餐點來時才發覺有點辣,但螃蟹居然沒有哇哇叫。下次還是多注意點,幫他點兒童餐好了。

P1020942.JPG

馬玲薯燉肉,本來是要螃蟹吃這道的,甜甜的肉汁很迎合小朋友的口味,沒想到一心只想著蛤啊的螃蟹,根本不屑一顧,只好由媽媽通通吃掉了。湯汁很下飯,又再跟店長再要了一碗飯。

P1020944.JPG

忘了拍我點的果汁,是現榨的,好喝!

店裏的兒童椅很優,除了有小熊和青蛙的造型外,還有腰綁的安全措施,讓好動的黑皮不會邊吃邊站起來。

P1020945.JPG

廁所也很周到,有小馬桶,螃蟹就可以自己去方便了,洗手枱也有小孩的高度,不會澗的滿身是水。

P1010319.JPG

P1010322.JPG

門口有精品區,喜歡敗家的主婦可以來此挖寶。

P1010327.JPG

帥氣的店長,不時貼心的清洗及消毒玩具,讓環境衛生更加安心。

P1010352.JPG 

baby cafe

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5巷3號1樓.

02-2874-944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