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去年,有人問我萬聖節要怎麼裝扮孩子?

我心想,這洋鬼子的節日,不用過這麼多吧!有聖誕節就夠了。但當我發現四處都在"搗蛋",連我們社區都有萬聖節遊行,才發覺被洋化的有多嚴重,不參加好像跟不上流行了。

事實上是,西洋人的活動,真是太好玩了,可以把鬼怪活潑及可愛化。不給糖就搗蛋,讓孩子在這天放肆一下,也是一個難得的體驗。

且自從參加了社區遊行後,小螃蟹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,讓為母的我記得每年這時要再用心點。

因此,當孩子發現南瓜的蹤影時,也是我開始不眠不休的女工時間啦。

一開始,先幫姐姐做了個hello kitty 頭套,黑皮接著說,他要大鱷魚。於是趕在拔拔工作的公司萬聖節活動前,趕緊將姐弟倆裝扮好。

P1170038

hello kitty 頭套是把一個被洗壞的娃娃,剪下頭來縫縫剪剪的,看起來是有點腫大的kitty 頭。

P1170042


螃蟹拔拔他們公司舉辦的萬聖節活動,真的好有創意喔。先是報到時有一堆push bike可讓孩子騎玩。然後到一樓餐廳去做南瓜派,接著到各層樓去參加活動要糖果。

這個箱子外面都黏了假的小強,每個小孩手消毒後,可以伸進去摸一隻毛毛蟲糖。

P1170103

手一伸到糖果盆中,盆裏的那隻手會突然撲下。桌上還有很多小玩具,孩子一人可以選一個。

P1170113

紅外線感應的可怕骷髏頭,一靠近會發出可怕的聲音和動作。

P1170117

可憐的叔叔,被小朋友們揉來揉去的。

P1170120

活動雖好玩,但跑了二小時後,老娘也虛脫了,call了他老爸,我不行了,要回家了。


隔天就是社區活動了,看到這場面,就知道這場子每年一定要參加的,太熱鬧了。

P1170141

超人,小公主,大鱷魚,真劍藍....

P1170126

這鱷魚頭套果然大受好評,路過的人都想跟黑皮合照,只是媽媽手還是不夠巧,紙箱太重,所以黑皮並不大愛戴。

P1170161


社區活動是由中信房屋與建X新城的一些媽媽奶奶們合辦的,大家各自挑腰包買糖果,讓小朋友們開心,真的是很有心的一群人。

P1170169

難得看到螃蟹公主的笑臉,這個氣球,也是媽媽在家折了一個早上才練出來的。

P1170171

遊行了約一個小時,回到起點後,又跳了騎馬舞。

P1170194

P1170214   

好玩的活動雖不嫌多,但媽媽的體力有限,要好好休息了,養足體力再拼聖誕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