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吃到飽的餐廳,通常我只抱著去吃到飽的心態,並不會有其他的期待,一般吃到飽的餐廳是不會太精緻的。初進知味觀火鍋店,真的是太不一樣了,琳瑯滿目的海鮮,肥大的蛤啊,扇貝,淡菜,章魚,蚵仔,白蝦.....哇,光吃這些就回本了吧!

P8012496

這個花枝漿,讚,好吃到小螃蟹阻止我吃耶,這個不孝女。

P8012497  

小螃蟹說想吃”貝殼”,就是他最愛的蛤蜊,我說你可以自己去拿囉!年近五歲的孩子,很開心可以有自主性,拿了一盤她愛吃的東西時,真的笑的合不攏嘴。後來也發現,丸子的媚力太誘人,她好像吃太多丸子了。

P8012505

火鍋的湯底可以選擇二種,麻辣是他的招牌,必點。滾燙時有濃濃的香味飄出,啊!讓人食慾大增,也感受到這辣而不麻的湯來頭不小。

P8012506

牛的毛肚是麻辣鍋的絕配,還有大腸頭,鴨腸等...這些很耐煮,先丟進鍋裏後,可先吃涮肉等食材,等到不小心撈到這些料時,好像挖到寶一樣的。

P8012503

鍋底的豆腐及鴨血很豐富,都很入味,豆腐比較偏軟。P8012509

搭配的肉盤量也不少,肉質軟嫰,很好入口。老闆娘有時要跟我閒聊二句,我像失心瘋的只注意眼前的美食,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。

P8012511

隆重介紹蝦子出場,新鮮的蝦子是吃的出來,也看的出來的。你看看,這尾巴完整的被剝出,表示新鮮度真是夠。

P8012514

蔬菜也很澎派,一般的吃到飽火鍋不大可能吃到高價的蘿蔓,蘆筍,山藥,蓮藕等...

P8012501

P8012502

不知為何芋頭久煮不爛,可能是我火開的不夠旺,但在麻辣鍋中的芋頭是有熟透的,應該是辣油使得鍋內的溫度較高吧。

P8012507

蘆筍青翠好吃。

P8012515  

已經飽到快滿出來之際,想再拿點蔬菜來餵小螃蟹,意外的發現超級美味,"杏鮑菇",要記得拿尾巴的部位,因為菇類很會吸油,中段部位都是油,沒辦法吃。尾部放到鍋裏不用煮太久,在嘴巴中咬動時滿溢香氣,啊,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啦!

P8012524  

有顆粒的莫凡彼冰淇淋也是一大享受,下次胃要多留點空間來吃他。

P8012529  

知味觀 (欲知其味,觀料便知)--名字取的真好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27號
電話:02-276061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